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理直气壮!麦克罗伊自认为理应获得最佳球员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麦克罗伊表示,在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的投票中,他不知道自己是投给了自己,又或者投给了布鲁克斯-科普卡。他这样说可能意味着他根本没有投票,又或者他投了票却不想说。北爱尔兰人觉得根据自己稳定的表现,他承受得起这一奖项。

“这要看什么对你、对我而言重要,”麦克罗伊星期二在迪拜DP世界巡回锦标赛前说。

整个赛季中,两人双双赢得三场胜利:科普卡在大满贯中表现卓越,不仅连续第二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只有伍兹在比杆赛时代做到过——而且在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中名列第二。可是另外一方面,麦克罗伊却很少落出前十,赢得了分量同样很重的联邦快递杯总冠军。

谈到一整年,麦克罗伊在上海又赢得世锦赛-了汇丰冠军赛,而科普卡当下却在为左膝养伤。

“今年,我累积到的世界积分,比任何一个人都多一百分以上,”麦克罗伊说,“如果你单纯看数字,我感觉我是理所应当的最佳球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