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铃木爱第7胜升至第17 冯珊珊22刘钰3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个星期全球只有一场具有世界积分的女子赛事:伊藤园女子高尔夫球赛。铃木爱再次取得突破,生涯第一次实现三连胜,以及赛季第七冠,世界排名上升到第17位。

日本名将铃木爱在前两周已经赢得了樋口久子三菱电机女子高球赛和东陶日本精英赛,千叶县巨岛俱乐部的冠军令她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冠军支票,本赛季奖金累积到144,225,6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34万元),已经超越申智爱,上升到女子日巡奖金榜首位,随着赛季临近结尾,有机会冲刺生涯第二个奖金王。

铃木爱是女子日巡历史上第三个年度胜利达到或者超过7胜的选手(总共第四次),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9.5分,世界排名再跃升2位,攀升到第17位,然而在日本选手之中她仍名列第三位,落后于畑冈奈纱(Nasa Hataoka,第四位)和涉野日向子(Hinako Shibuno,第15位)。

世界前十本周没有变化,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1)高真荣,(2)朴城炫,(3)内莉-科达,(4)畑冈奈纱,(5)李旻智,(6)李晶恩,(7)布鲁克-亨德森,(8)姜孝林,(9)莱克西-汤普森,(10)阿瑞雅。

大山志保(Shiho Oyama)在千叶县获得亚军,得到11.7分,世界排名从188位上升到147位。

鲁婉遥并列位于第八位,这是10月中旬史丹利电器女子高球赛以来她再度进入前十位。鲁婉遥获得2.54分,世界排名上升12位,从本赛季最糟糕的210位反弹到了198位。

鲁婉遥的奖金排名上升到61位,合计17,508,404日元(约合人民币113万元),这对她而言同样重要。只有在年终进入奖金前50位,她才能确保种子位置,而下一周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结束之后,奖金排名56位到70位选手可以从巡回赛资格考试(QT)最后一关考起。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冯珊珊(22位),(2)刘钰(36位),(3)阎菁(86位),(4)林希妤(141位),(5)张维维(184位),(6)鲁婉遥(198位),(7)刘瑞欣(264位),(8)杜墨含(273位),(9)刘文博(301位),(10)刘艳(33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