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玛雅科巴精英赛托德领先1杆两连胜 张新军T48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美国选手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星期一补赛打出平标准杆,在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领先1杆,赢得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他成为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连赢2018年北美信托锦标赛和戴尔科技锦标赛以来第一个在美巡赛上实现连胜的选手。

两个星期之前,托德在首届百慕大锦标赛上刚刚取得胜利。由于这个冠军,托德获得了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托德星期一早上回来,快速推入了一个18英尺小鸟推,从而取得一杆领先。当16号洞,沃恩-泰勒、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都在沙坑中遇到恶劣位置,而布兰登-托德将球送到3英尺时,看上去他控制着局面。英格利希的球陷下去很厉害,以至于他用了2杆才脱离沙子,不得不吞下双柏忌。泰勒的小球后边有一个沙包,让他无法制造旋转,只能将球送到10英尺,而他错过了那个保帕推杆。

托德在那个洞只要轻推小球进洞便能获得2杆领先。可是他错失了,让他带着1杆领先进入最后两个艰难的球洞。

“那让我更为紧张,也许给了泰勒更多自信,因此我会说那次失手制造了很大影响,”托德谈到错过那个短推时说,“我绕着果岭的时候心里想我拥有两杆优势,我很舒服,但并不是那样的。”

17号洞,托德推入了一个4英尺保帕推杆,避免了三推。收官球洞,托德从球道左边长草一个还算不错的位置上打到了果岭左边还不错的位置上。那一杆困难一点,因为泰勒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到15英尺,制造了一个小鸟机会。

托德劈杆打到3英尺。泰勒有机会至少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可是眼睁睁地看着小球还差一转才能从洞杯中间滚进去。“今天早上热身的时候,果岭有点慢,”泰勒说,“我有点紧张,当我紧张的时候经常推短。”

托德的保帕推杆推进洞中,然后长出了一口气。他四轮成绩为264杆(63-68-65-68),低于标准杆20杆。

托德无疑为自己的漂亮复兴再添一笔重彩。他一直与全挥杆恐惧症对抗,他的世界排名呈直线下降,过去三个赛季丢掉了参赛资格。只能凭借前冠军身份(2014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参赛,他在2019年之前47次参赛仅仅晋级6次,可是现在他已经拥有了三场美巡赛胜利。

“这项运动可以如此快速地转向真是太奇妙了,” 托德说,“2015年,它快速转到了错误方向。而现在又快速转到另外一个方向,因此我正在好好享受,也要继续努力下去。”

泰勒也打出68杆,与墨西哥本土选手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66杆)、亚当-朗恩(Adam Long,66杆)以265杆,低于标准杆1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英格利希打出70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五位。另外一个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打出67杆,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张新军回来补赛的时候,在七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打出70杆,四轮交出279杆(70-71-68-70),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48名。自绿蔷薇精英赛重归美巡赛以来,张新军已经连续6场比赛进入周末。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昨日完成比赛,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11位。华裔美籍选手吴璧源则以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55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