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玛雅科巴精英赛只剩4洞 托德与泰勒领先张新军列5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正在接近连续第二场胜利,但是却错失了两个推杆,接着夜色降临,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的结尾不得不推迟。

最后一轮将在星期一早上重启,托德与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他们都剩下4个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和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1杆。

托德经历了5年,99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胜利,现在他却要争取两连胜。同样,这场胜利会将他送入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阵容。

15号洞,三杆洞,泰勒开球短了,没有上果岭,劈球到5英尺。托德和英格利希在该洞的小鸟推都有20英尺左右。星期一他们三人将在这个洞恢复。

奥尔蒂斯有机会在墨西哥家乡父老面前争夺首个美巡赛冠军。他在17号洞推入了一个关键性的6英尺保帕推杆,而这个时候天色已经暗得无法判断果岭上的线路了。他与扎克-约翰逊和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同组。另外两人都赶着去18号洞,希望有机会完成这个洞。奥尔蒂斯却对裁判说:天色太晚了,他不能打这个非常有意义的球洞,他希望等一等。

赛事一直到星期五才启动,因为大雨导致星期四一杆没有打。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从星期一开始落了9英寸多雨水。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星期天打出66-67,排名上升到并列11位,四轮271杆(68-70-66-67),低于标准杆13杆。

中国选手张新军第三轮打出68杆,最后一轮还剩下3个洞,3只小鸟3个柏忌为平标准杆。他目前位于54位,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

华裔美籍选手吴璧源周日表现滑落,四轮281杆(68-69-70-74),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55位。

两个星期之前,托德赢得了首届百慕大锦标赛,第三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泰勒(66杆)和英格利希(68杆)1杆。

最后一轮,托德一度看上去控制着局面,因为他拥有2杆领先,但是13号洞,五杆洞,他果岭外未能一切一推拿下,然后下一个洞,他进攻果岭的球碰到了一个斜坡,滚入到百慕大长草中艰难的位置中。他切杆打得太重,随后错过了7英尺保帕推杆。与此同时,英格利希连续抓到2只小鸟,将差距缩小为1杆。

“在连续打出两个五杆之后,我继续打下去没有益处,” 托德说,“我会将其视为一桩正面的事情,好好休息一下,然后明天出来的时候,争取打出一些好球。”

那么他有什么计划吗?“拿下第一推,然后从那里开始,”托德说。

自2013年玛雅科巴精英赛以来,英格利希再没有赢过。当时,那场赛事是日历年最后一场比赛。现在它是倒数第二站,那之后美巡赛将短暂休息,然后在夏威夷恢复。如果哈利斯-英格利希夺冠,他将与今年其他冠军一样前往卡帕鲁瓦。

泰勒上一次夺冠要回溯到2016年圆石滩,当时他战胜了菲尔-米克尔森。“我知道当前我的推杆很好,我只是依赖推杆,”泰勒说,“我也击出了一些好球,可是当你知道自己推得很好时,感觉总是很好。”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