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玛雅科巴赛再出两个一杆进洞 库查尔盖伊间隔几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视频-玛雅科巴精英赛决赛轮最佳球

北京时间11月18日,相信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和蔡斯-赛菲特(Chase Seiffert)在玛雅科巴精英赛前后组于同一个洞(四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大家记忆犹新。

现在变色龙高尔夫球场又制造一杆进洞了。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在最后一轮打出一杆进洞。八号洞,151码,三杆洞,马特-库查尔的方向很准,小球在旗杆旁边落地,然后滚入了洞中。

几分钟之后,布莱恩-盖伊(Brian Gay)在10号洞,200码,三杆洞也打出一杆进洞。他的小球在旗杆前方大约1码的地方落地,然后滚入洞中。

换句话说,玛雅科巴精英赛已经出现了4个一杆进洞。做一个对比,今秋前9场比赛总共才出现5个一杆进洞。

库查尔最后一轮打得很好,没有柏忌,交出62杆,四轮272杆(69-68-73-62),低于标准杆12杆,刚好与布莱恩-盖伊同杆,一起位于并列14位。布莱恩-盖伊只吞下一个柏忌,最后一轮打出65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