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玛雅科巴精英赛第二轮英格利希领先 张新军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美国选手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感觉自己曾经偏离了生涯漂亮的开局,他希望自己再次朝着正确方向前进。

墨西哥时间星期六,英格利希在18号洞果岭外击切滚球,小球直接进洞,抓到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因此获得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36洞领先。他期待在这里结束六年不胜的尴尬。

英格利希的两轮成绩为129杆(65-64),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1杆。后者在下午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两个星期之前刚刚赢得百慕大锦标赛,打出68杆,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2杆。

“每天训练的还是同样的东西,基本上回到了原点。我搞清楚了巡回赛前两年我做得真正好的东西,并坚持下去,不要另起炉灶,” 英格利希说。

无论英格利希在做什么,他都做得很顺。

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他不得不回到光辉国际总决赛重新争夺参赛卡。自此之后,他在4场比赛中3次打入前十名。

接下来将是漫长一天。因为大雨导致星期四全天都没有举办比赛,星期天球员将尽可能久的打下去,直到天黑不能进行比赛,这样72洞赛事可以在星期一如期完成。今年美巡赛启用了前65位选手(含并列)晋级的新政,不过本周仍有多达82名选手进入最后两轮。

这其中包括张新军。他第二轮启动得很不顺,一上来连吞两个柏忌,可是之后抓到4只小鸟,慢慢恢复转来。他在最后一个洞又吞下柏忌,打出71杆,两轮141杆(70-71),低于标准杆1杆,刚好压线晋级(T63)。

华裔美籍选手吴璧源连续打出两轮六字头。他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两轮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23位。潘政琮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31位。

球场星期一到星期四下了9英寸多的雨水,可是这里的排水情况却很好,果岭的速度不错,英格利希打得很顺,很少陷入麻烦。他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确定了领先位置。

英格利希2013年在玛雅科巴取得过胜利,当时赛事为全年最后一站。然而至今,那仍然是他的最后一场胜利,已经过去了170站。

“我在这里取得了许多成功,我喜欢这个地方,喜欢这里的果岭,” 英格利希说,“感觉如果我能将球放上‘舞池’,一轮打上14到16个果岭,我会给自己创造机会。风这样刮,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可是如果我保持住,继续像这样击球,我会处于好位置上。”

李真明开始比赛的时候,在前13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首轮打出62杆,可是本轮打出70杆,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简森-戴伊10年以来第一次打玛雅科巴,努力为总统杯做好准备。可是他星期六打出77杆,遭遇淘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