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伊藤园女子赛铃木爱三连胜奖金升上第一 鲁婉遥T9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落后1杆出发的铃木爱星期天在千叶县巨岛俱乐部(6741码,标准杆72杆)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2米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三轮成绩为202杆(68-67-67),低于标准杆14杆,逆转赢下伊藤园女子高尔夫球赛。这是铃木爱本赛季第七次夺冠,也是她连续赢下的第三个冠军。

两个星期之前,铃木爱在崎玉县武藏丘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樋口久子三菱电机女子高球赛取得胜利;上一周,她在滋贺县濑田高尔夫球场北球场赢得女子日巡与女子美巡联合认证的东陶日本精英赛。铃木爱成为2007年全美贞以来又一个在女子日巡上实现三连胜的选手,也是史上第二人。

“虽然现在还感觉不真实,可是能成为第二人,真的十分开心,”铃木爱说。

赛事开幕之前,铃木爱觉得以前曾经有过推杆好状态延续的经历,可是从来没有过击球连续三个星期都很好的情况,因此心里觉得是不可能连赢三周的。实际的情况,铃木爱觉得击球比想的还糟糕,而挖起杆的控制也不好。“所以最终夺冠自己也感到讶异,”她说。

铃木爱同时成为1988年巡回赛制度建立以来,第三个年度胜利达到或者超过7胜的选手。不动裕理2003年取得10场胜利,2004年赢得7场,而李宝美在2015年赢了7胜。

铃木爱总共参赛23场,也就是说胜率接近1/3。“没有想到能赢这么多,而且最近看到李宝美达成的纪录,觉得一年赢7场实在太厉害了。自己能达成这样一个目标实在幸运了,”她谦虚地说。

铃木爱夺取冠军支票1800万日元,本赛季奖金累积到144,225,665万日元,已经超越申智爱,上升到奖金榜首位,有机会冲刺第二个女子日巡奖金王。而下一周她将在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力争成为女子日巡历史上第一个连赢四场的选手。“我想时隔两年之后再次赢得奖金王,”铃木爱说。

大山志保周末也连续打出两个67杆,三轮203杆(69-67-67),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韩国选手裴善雨打出67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鲁婉遥周日打出69杆,以207杆(72-66-69),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九位。这是10月中旬史丹利电器女子高球赛并列第六以来,鲁婉遥在女子日巡上获得的最好排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