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莱利银行挑战赛伦巴领先冲冠乌修仁T2 李昊桐T4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南非球手赞德-伦巴(Zander Lombard)周六在加里普莱尔乡村俱乐部抵挡住了同胞路易-乌修仁的反攻,以一杆优势保住了总奖金为750万美元的欧巡赛第2场总决赛——莱利银行挑战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中国一哥李昊桐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71杆(-1),排名上升至T45。

现世界排名第234位的伦巴带着两杆领先优势进入到今年倒数第2场劳力士系列赛-莱利银行挑战赛的第三轮,但是在8个洞之后就打出了+3,被同组的乌修仁和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追平,好在伦巴随后拿到了4只小鸟,即便在16号洞再吃柏忌,还是打平标准杆72杆,以三轮205杆(-11)的总成绩,一杆优势继续坐稳成绩榜首位。

伦巴赛后说:“我仍然领先比赛。我必须要保持积极,我真的期待着决赛轮。我今天就是无法延续前进的势头,我真的没有犯什么错误,我就是打丢了2、3记开球,没有上球道,这真的给予了我很大的挑战,如果你的球没有打上球道,你就无法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进攻。我不想要听起来很自大,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高尔夫球场内外,我现在真的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可以获得一些回报,从辛勤努力的工作中获取一些成绩,这真的很棒。”

乌修仁和德迪分别打出71杆和69杆,以206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奥利弗-威尔逊打出67杆,以208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李昊桐在第三轮比赛中捉下6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本周的首个红字——71杆,以220杆(+4)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45位。

新浪高尔夫将于15:00-21:00直播莱利银行挑战赛决赛轮比赛,张萌和杨滨将进行中文解说。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