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玛雅科巴赛背靠背一杆进洞 特林格尔赛菲特玩接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玛雅科巴精英赛上,一杆进洞满天飞。

从上午8点10分出发,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在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四号洞,112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

蔡斯-赛菲特(Chase Seiffert)从8点20分,接下来一组出发,做到了同样的事情。

“我们在球道上,听到了鼓掌声,看到特林格尔与每个人都击掌相庆,”蔡斯-赛菲特说,“我努力打106码的球,顺风。小球也许在旗杆右边1英尺落地,然后旋转回了球洞。在那个地方‘背靠背’打出一杆进洞真的很酷。非常罕见。”

两人用的都是56度挖起杆,都因为其好表现获得一大瓶Patron龙舌兰酒。

“那个时候还很早,因此没有太多观众,”卡梅隆-特林格尔总共打出3个一杆进洞,其中2个在美巡赛上打出(2011年威士伯锦标赛)。“他们欢呼着,举起了手。我真的没有留意到他们。我与本组选手【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和李京勋】击掌相庆。

“一路看上去都很好。小球在旗杆前方2英寸落地,直接进洞。”

那么他知道蔡斯-赛菲特在他身后也打出了一杆进洞吗?

“我直到现在才知道,”卡梅隆-特林格尔签下69杆的记分卡之后说。

前后组出现一杆进洞不是没有先例的。2004年美国大师赛,哈灵顿和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在奥古斯塔16号洞前后组打出一杆进洞。2013年北美信托精英赛第三轮,崔京周和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在自由球场14号洞前后组打出一杆进洞。

尽管如此,即便是世界最优秀的选手,这样的概率也不大。当星期五早上来到第四洞果岭的时候,蔡斯-赛菲特(68杆)表示几个早起的观众十分开心能见到他打出人生第四个,竞赛第三个,美巡赛第一个一杆进洞。

“其中一个女士说:‘我们刚刚看到一组之前有一个一杆进洞!’” 蔡斯-赛菲特复述说,“这非常漂亮。果岭周围大约有6、7个人,因此挺安静的,可发球台上的我们却很欢腾。球童布莱恩-菲奇(Brian Fitch)和我击掌击得太重了,我的手痛了几分钟。我们有点用力过猛了。”

这是2019-20赛季前10站比赛中第七个一杆进洞,上个赛季总共出现了36个一杆进洞。根据推算,美巡赛球员打出一杆进洞的概率为1/3000,可是一般球手打出一杆进洞的概率为1/12000。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