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玛雅科巴精英赛李真明62杆领先 吴璧源T31张新军T6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墨西哥时间星期五,韩裔新西兰选手李真明感觉自己什么都能拿下,而且这种好感觉的时间是其生涯最长的一次。

13个洞已经打到低于标准杆10杆,李真明开始想自己能否打到60杆之下。然而这个时候,他的一个下坡小鸟推用力大了一些,导致他三推吞下柏忌。又保了4个帕之后,新西兰人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玛雅科巴精英赛首轮取得1杆领先。

“肯定,59杆或者58杆进入过我的脑子,”李真明说,“我以前在美巡赛上从来没有打出过那样的杆数,因此我真的希望可以发生。在14号洞,我有一个3%下坡,不到15英尺的小鸟推。这是那种我觉得自己什么都能拿下的日子。我多给了它一点点力道,结果打穿了那个转折,而后回推一杆也错过了。

“我对那个球有点郁闷。可是,低于标准杆9杆仍旧是一个很棒的开局。”

李真明领先亚当-朗恩(Adam Long)以及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1杆。

由于大雨,玛雅科巴精英赛第一轮启动得晚了一天。自从星期一,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落了9英寸多的雨水,球场被淹,星期四无法进行比赛。第二轮计划星期六展开,因为11月份日照时间有限,赛事一直要到星期一才能结束。

李真明在前九洞打出29杆,包括5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62杆追平了他得美巡赛最低杆。2015年强鹿精英赛第三轮,他也打出62杆。

亚当-朗恩和布兰登-托德已经在今年取得胜利,打出6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在元月份的沙漠精英赛中,亚当-朗恩战胜菲尔-米克尔森。而布兰登-托德在不久前的百慕大锦标赛取得了令人吃惊的胜利。

布兰登-托德说:“我在百慕大证明自己可以进入再次打出低杆的心理状态。我开始一天的时候说:‘让我每一个洞都尝试抓鸟吧。’我知道球场会很软,这里会有小鸟出现。”

在被雨水软化的球场上,他在前后九洞都抓到4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

扎克-约翰逊打出64杆,与另外三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前冠军麦克道尔打出66杆,与墨西哥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并列位于第十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与华裔美籍选手吴璧源双双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31位。刚刚度过27岁生日,潘政琮在前九洞曾经连续抓到3只小鸟。吴璧源在收尾的五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

陕西选手张新军小鸟柏忌间杂出现,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62位。

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遭遇一对双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4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