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伦巴夺走莱利银行挑战赛次轮领先 李昊桐76杆T5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南非球手赞德-伦巴(Zander Lombard)延续了近期勇猛的势头,以两杆优势超过首轮领先的同胞路易斯-乌修仁,夺走了总奖金为750万美元的本赛季欧巡赛第2场总决赛——莱利银行挑战赛次轮的领先,而李昊桐交出76杆(+4)之后,排名跌至并列第50位。

现世界排名第234位的伦巴虽然在今年3月至6年期间连续6场欧巡赛被淘汰出局,但是如今已经扭转局势,在自己过去的18轮比赛中,交出了-13的好成绩,其中包括在西班牙公开赛进入了前十。如今到了本年度的倒数第2场劳力士系列赛,这位24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周五在加里普莱尔乡村俱乐部射落1只老鹰和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7),以133杆(-11)的总成绩跃升至36洞的单独领先。

伦巴说:“所有都是很积极,我今天真的很享受比赛。我们就是每一个洞都为小鸟而战,不是盯着领先榜或者想着是否我们仅仅保帕而已,我们每一个洞都在努力拿到小鸟。这是我的心态,我采取了进取的打法,很积极,今天我的比赛都进展顺利。”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在第二轮比赛中仅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以135杆(-9)的总成绩下滑至单独第2位。比利时球手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打出71杆(-1),以137杆(-7)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2017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3),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4位。

芬兰球手凯勒-萨摩亚(Kalle Samooja)在10号洞从235码之外用4号铁打出了本赛季的第5记信天翁,同时也是劳力士系列赛历史上的第3记信天翁,打出71杆,位于并列第25位。

过去两年都在莱利银行挑战赛冲入前五的李昊桐周五发挥欠佳,捉下4只小鸟,可是出现了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6杆,以149杆(+5)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50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