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费门”当事球童再发声:我对库查尔没有愤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一年前,墨西哥球童大卫-奥尔蒂斯(David Ortiz)与马特-库查尔搭档在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中取得了令人难忘的胜利,可是到最后那却演变为对球童报酬的大争论。

大卫-奥尔蒂斯的绰号叫:“大嘴鸟”(El Tucan),去年在墨西哥比赛期间,临时替补成为马特-库查尔的球童。库查尔后来赢得了比赛,这是四年多时间以来他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因此获得130万美元。可是很快,奥尔蒂斯成为了社交媒体风暴的焦点,因为今年早些时候,有人说库查尔只给了球童5000美元作为酬劳,而不是像常规球童那样,将冠军支票的5%到10%付给他。

库查尔后来又付给奥尔蒂斯4.5万美元。一方面,这个数字仍旧低于巡回赛球童的预期数字,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奥尔蒂斯已经觉得可以接受了。

“库查尔是一个好人,” 奥尔蒂斯说,“我并不愤怒。每样事情都很好。不付钱肯定不好。可是我没有愤怒。”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奥尔蒂斯一开始想将自己的所得的报酬进行投资,修建一个自动洗衣店,可是后来否决了这个想法,因为他担心当地的工人会给他漫天要价,因为他们都知道了自己发了一笔“横财”。

与此同时,他在玛雅科巴工作的时候,人们更为频繁地点他出场。度假村的游客都愿意付更高的钱,请那个帮库查尔取得美巡赛胜利的球童为自己服务。

根据报道,奥尔蒂斯从收入中拿出一部分购买了一辆宝马车,然后剩余的钱进行了商业投资,以及满足日常消费。

“5万美元对于我而言是一笔巨款,”奥尔蒂斯说,“对我而言是一切,对库查尔来说没那么多。我需要5万美元来做生意,修理我家中的厨房和浴室,买一部新的手机。”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