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年终站泰国大师赛12月举行 50岁贾第成东道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本赛季亚巡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确定,那就是12月19-22日在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Phoenix Gold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的泰国大师赛,这场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赛将由刚刚年满50周岁的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旗下的贾第基金会主办。

作为泰国高尔夫传奇人物之一,贾第早在2009年就已经创办自己的基金会,旨在帮助他位于华富里府的家乡的贫困高尔夫球手,同时也激发年轻天才球手们追随他的足迹铺路。其实,主办亚巡赛的赛事对于贾第来说并不陌生。

贾第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在泰国举行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而且在去年11月也接手皇后杯的赛事举办工作。如今,拥有13个亚巡赛冠军的贾第憧憬着本赛季亚巡赛的收官站。

“我一直以来都寻求办法来回馈给我带来巨大成功的高尔夫运动。我希望我们能够通过泰国大师赛的举办来挖掘亚巡赛未来的天才。我会向世界上提供25张精选球手的外卡,从而来增强比赛的阵容。”贾第说。

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也已经举办过多项亚巡赛赛事,这一次,亚洲乃至国际高尔夫球坛的目光也会在今年底再度聚集在这家俱乐部的山景球场和海洋球场举行的泰国大师赛。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