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500周位居世界前十 30岁麦克罗伊打破伍兹一项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高尔夫球场上,能超越泰格-伍兹各种纪录的人屈指可数——不过,麦克罗伊做到了其中一点。

随着周一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公布,麦克罗伊成为达到“500周位居世界前10”的最年轻球员。麦克罗伊目前的年龄为30岁6个月零8天,比之前伍兹创造纪录时提前了四个月。

“这也许是第一个(可能也是最后一个)我能打败伍兹的纪录。”麦克罗伊得知这个纪录后,在网上留言说。他还配了一个哭的表情。

麦克罗伊第一次进入世界前10是2009年,当时他在欧巡赛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获得第三名。

2012年,小麦赢得美巡本田精英赛后首次登顶世界第一。这让他成为史上第二年轻的世界第一。排名第一的自然是老虎。

2010年,20岁11个月零28天的麦克罗伊赢得美巡惊恐山谷锦标赛,周末36洞-16杆的惊人成绩,至今都是赛事纪录。

接下来的那个赛季,22岁1个月零15天的小麦成为继博比-琼斯1923年后最年轻的美国公开赛冠军。

上一次麦克罗伊跌出世界前十是什么时候?2018年春天,在威士伯锦标赛被淘汰后,小麦曾经排名世界第13。不过他接着赢得了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麦克罗伊目前排名世界第二,距离世界第一科普卡的差距非常小。

可以肯定的是,短期内没有球员可以威胁到麦克罗伊“500周世界前十最年轻球员”的纪录。

(大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