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冠军巡回赛马格特加洞赢收官战 麦克卡伦夺总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凤凰城时间星期天,美国选手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在第三个加洞123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拿下老鹰,赢得嘉信杯锦标赛,同时让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夺取了冠军巡回赛的积分总冠军。

两个洞之前,第一次加洞时,古森错过了4英尺小鸟推,如若不然,他将赢得收官之战,同时夺取嘉信杯总冠军。

与之相对,南非人只能在凤凰城乡村俱乐部的球道上观战。杰夫-马格特在17号洞,四杆洞的击球落到了旗杆前方,弹跳了一下,然后落入洞中,为赛季制造了一个惊叹号收官。

斯科特-麦克卡伦并列位于27位,他只能在会馆中观看杰夫-马格特为他俩制造制胜一杆。

麦克卡伦因为夺取总冠军,赢下100万美元奖池奖金。

马格特不得不在正赛18号洞,五杆洞推入8英尺小鸟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古森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4杆。两人四轮交出261杆,低于标准杆23杆。

前两个加洞在18号洞,五杆洞进行,第一次加洞两人保帕,第二次加洞抓鸟。古森在延长赛中转向17号洞,四杆洞的时候,获得8英尺小鸟机会,可是杰夫-马格特挖起杆直接击球进洞中断了他的希望。

马格特在美巡赛上3次夺冠,这是他第六次赢得冠军巡回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