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光辉国际资格考第二关吴璧源第一通过 熊瑾菘未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阶段的阵容已经确定。第二阶段最后四场考试已经在星期五全部结束,晋级的选手12月12日至15日将在佛罗里达州冬园(Winter Garden)奥兰治县全国俱乐部(Orange County National)竞逐明年美巡二级巡回赛的资格。

斯坦福大学学子吴璧源(Brandon Wu)今年通过选拔赛打入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并且参加了沃克杯。华裔小伙在加利福尼亚州熊溪高尔夫俱乐部(Bear Creek Golf Club)举行的考试之中,四轮打出271杆(72-65-68-66),低于标准杆17杆,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学子乔丹-尼布瑞格(Jordan Niebrugge)并列拿到第一。乔丹-尼布瑞格曾经在2015年英国公开赛中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阿历克斯-姜(Alex Kang),姜孝林的哥哥,并列位于14位,也通过。

另外一个华裔美籍选手熊瑾菘(Norman Xiong)在阿拉巴马州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参考,第一轮打出81杆,四轮307杆,高于标准杆16杆,并列位于69位,未能通过前20位的及格线。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学子斯蒂芬-弗兰肯(Stephen Franken)四轮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在本站拿到状元。

佛罗里达州南丘种植园(Southern Hills Plantation)举行的考试,约翰-范德兰(John VanDerLaan)打出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领先8杆赢得第一。17岁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放弃大学,直接转职业,与拉夫三世的儿子朱尔-拉夫并列位于43位,没有通过。

得克萨斯州麦金尼TPC克雷格牧场(TPC Craig Ranch)举行的考试,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学生泰勒-蒙哥马利(Taylor Montgomery)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拿到第一。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的两个哥哥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和柯蒂斯-汤普森(Curtis Thompson)参加了佛罗里达州植园保护区高尔夫俱乐部(Plantation Preserve Golf Club)的考试。柯蒂斯-汤普森打出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取得第一名。尼古拉斯-汤普森打出27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13位,同样通过。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