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别克LPGA赛亨德森一杆进洞交64杆领先 冯珊珊T1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开局便在第二洞打出一杆进洞,随后抓到7只小鸟,打平了赛事纪录:64杆,冲到别克LPGA锦标赛领先首位。

布鲁克-亨德森的两轮杆数为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杰西卡-科达2杆。

布鲁克-亨德森今年已经两度赢得LPGA比赛,成为加拿大在美巡赛上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无论男女)。

杰西卡-科达打出67杆,其中包括13号洞推入60英尺老鹰推,两轮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卫冕冠军姜孝林表现也不俗,打出67杆之后,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中国军团的领头羊仍旧是冯珊珊,她打出71杆,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15位。

刘钰打了翻身仗,交出66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21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