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法国公开赛首轮坎瑟亚福克斯并列领先 吴阿顺T3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和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在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欧巡赛-法国公开赛首轮,而中国球手吴阿顺排在并列第35位,很有希望第一次闯入法国公开赛的决赛。

世界排名第128位的福克斯和世界排名第289位的坎瑟亚双双在法国公开赛首轮抓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6),排在并列第一位。

拥有两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的福克斯直到本赛季初,才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上捧起了个人的首座欧巡冠军奖杯。福克斯说:“我非常高兴,这座高尔夫球场能够让你相当快地就冲到最前边,我今天打得相当扎实,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我在比较难打的洞——最后阶段的洞里打得十分好。我本来有可能在最后四个洞将杆数打得更低,这始终是一种奖赏,但是能在这里带走65杆离开,我很开心。”

拥有4个欧巡赛冠军的坎瑟亚则本赛季初的卡塔尔大师赛上表现不俗,获得了亚军。如今,这位33岁的南非人又有机会扩大自己的战果。“这几乎是完美的。我表现相当出色,再度跻身争夺冠军的行列很美妙。这有点像是漫长的一年,但是感觉我的球技正在回勇。”

法国本土球手本杰明-赫伯特打出66杆(-5),与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齐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之前三年从未在法国公开赛获得晋级的吴阿顺今年有望实现突破,周四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0杆(-1),排在并列第35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