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14岁殷小雯的奇妙之旅 别克LPGA锦标赛两轮打Even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8日,天津14岁姑娘殷小雯在职业高尔夫圈子中的奇妙之旅继续着。星期五她在最后一个洞抓到收官小鸟之后,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轮下来在别克LPGA锦标赛交出144杆,平标准杆。

上个星期,殷小雯在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中获得了一个前五名,昨天她开局不错,可是后九洞一号木变差,只上了两条球道。赛事结束之后,她在练习场上一直苦练一号木。今天终于见到了效果,她第二轮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1条。最让她甜蜜的是:九号洞,五杆洞收官的时候,她从20码切到2英尺,抓到小鸟,打出了红字。

“这样两天肯定是好的,不过过来的时候我觉得应该能打出这样的杆数,”第二年参赛的殷小雯说。

如果说成绩是预料之中,与前世界第一阿瑞雅同组肯定是预料之外。这也是她两年出战LPGA以来,同组过的最大牌选手。

“她人很好,一直与我说话,”殷小雯说,“她的球包之中没有一号木,一直用三号木开球,即便如此,她的开球仍比我的一号木远10码左右。”

更妙的是,殷小雯遇到了阿瑞雅打得好的一天。泰国球后出门第二个洞(11号洞)打出生涯第三个一杆进洞,以及LPGA第二个一杆进洞。接着收尾的时候,阿瑞雅切球进洞射下了老鹰,打出69杆。

当然与阿瑞雅相比,殷小雯的表现已经足以骄傲了。而她希望周末做得更好。“希望每天我的杆数都能提升2杆,这就是我未来两天的目标,”小姑娘笑着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