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资格考试第二关 刘艳过关张维维刘文博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LPGA资格考试第二关在佛罗里达州种植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刘艳通过本关,可以参加10月21日到11月2日在北卡罗来纳州松树丛举行的8轮Q系列赛,也就是资格考试最后一关。

北京姑娘杜墨含最后一轮打出66杆,四轮277杆(71-70-70-66),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两位状元塞拉-布鲁克斯(Sierra Brooks)、奥莉维亚-考恩(Olivia Cowan)2杆。这两位选手以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一位。不过由于杜墨含未满18周岁,根据LPGA的规则,她也无法参加第三关的考试。

厦门姑娘刘艳前两轮打出68-67,处于领先榜首位,四轮281杆(68-67-72-74),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十位,顺利晋级第三关。

总共40位选手通过第二关。刘文博(T51)、亚运会金牌得主笹生优花(Yuka Saso,T61)、刘依一(T61)、李亿(Lucy Li,T72)、任玥(T83)、张维维(T83)、张玥(T147)等选手未能通过本关。

刘瑞欣、何沐妮过去一年在LPGA巡回赛上征战,因为未能在亚洲挥杆赛之前跻身奖金前100位,也需要参加月末举行的Q系列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