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刘瑞欣过敏体质天天服药 别克LPGA赛72杆留遗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别克LPGA锦标赛第一轮,深圳姑娘刘瑞欣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抓到6只小鸟,可是最后只是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

“抓到6只小鸟还不错,可惜全部花掉了,打出72杆,”刘瑞欣说,“主要是推杆太差了。

“平标准杆不算太差,但是有些失误不太应该,比如一个五杆洞第三杆切球,切到沙坑里打出柏忌,还有最后一个洞的切杆也不好。”

虽然有些不如意,刘瑞欣仍旧有些高光时刻,比如10号洞推入了2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另外12号洞,她推入了一个18英尺,坡度很大的推杆,抓到小鸟,第一轮之后并列位于24位。

这是最近好状态的延续。对刘瑞欣而言,肯定需要这种好状态,因为亚洲挥杆赛之前未能进入奖金榜前100位,她需要在这站比赛之后回到美国参加Q系列赛的最后一关,争取明年重返LPGA。

今年是刘瑞欣的LPGA新人年。她的运气不是很好,不时出现身体不适,不仅好的球打不出来,有时候还不得不退赛。

“主要是过敏性体质,我去美国的医院查过,球场上有13种过敏源,可能导致我身体不适,野草、树、花粉……”刘瑞欣说,“我不得不每天吃药,鼻子喷药,像今天早上我也这么做了。”

疾病一时解决不了,刘瑞欣相信切杆上的问题还是可以解决的。“我想我会去练习果岭多呆一会儿,”她在第一轮结束之后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