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别克LPGA锦标赛冯珊珊听取教练建议 首轮70杆T1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中国一姐”冯珊珊对于自己最近的表现肯定不满意,特别是强项铁杆,可是教练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一番开导她的话,让她重拾自信。别克LPGA锦标赛,她第一轮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12位,为自己开了一个还不错的局。

“今天上果岭的一杆不是特别准,前几天试场也是这样的问题,”冯珊珊说,“我与教练盖瑞也讨论过这个问题,他对我说尽管铁杆没有一贯那么好,可是也好过绝大多数选手。”

盖瑞-吉尔克里斯特也为冯珊珊分析了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认为杆数并不会特别低,所以没有必要着急。“在这里,我努力每一杆都打到旗杆边,盖瑞对我说力求完美不可能做到,”冯珊珊继续说,“他指出这里有几个洞还是挺难的,要想打出非常低的杆数不容易,所以每天只要稳定地打出红字,四天过后至少能进入前十名。”

冯珊珊在第一轮比赛中肯定保持了耐心,前九个洞稳定地保帕。10号洞,她推入了15英尺推杆,抓到了全天第一只小鸟,而11号洞,三杆洞,她击出了稳健的一杆,送到3英尺之内,而13号洞,她再次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十分可惜,16号洞,她丢了唯一一杆。

“前九洞我打了9个帕,从10号洞开始,在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感觉自己的状态来了。” 冯珊珊说,“后边有点可惜,16号洞出现了柏忌,可是总体而言,我觉得这是平稳的一轮。开局第一轮打出这样一个成绩还是不错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