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别克LPGA锦标赛刘钰最后两洞连抓小鸟 期待反弹

新浪体育

关注
别克LPGA赛首轮刘钰76杆

北京时间10月17日,别克LPGA锦标赛第一轮,北京姑娘刘钰的开局肯定不如预期的理想,可是最后两个洞的好表现,至少给了她信心,期待未来三天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反弹。

刘钰进入了焦点组,星期四从一号洞最后一组出发。十分不幸,二号洞,三杆洞,她开球偏了一点,结果小球一路滚入了水中,导致她吞下了一个柏忌。那之后,她很长时间没有杀回来。

来到16号洞的时候,刘钰不仅没有见到小鸟,而且因为四推还打出了双柏忌。到那个时候,她单轮已经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了,但是北京姑娘没有放弃,17号洞,五杆洞,怡安风险挑战洞,她五号木第二杆打上果岭,20英尺的距离两推抓到小鸟。18号洞,四杆洞,她在133码之外7号铁进攻果岭,小球上了果岭之后,借助果岭滚动到了3英尺,又抓到小鸟,打出76杆。

“第16洞推了四推,这是我全天的写照,其实偏差也就一点点,并不是那么大。总体而言,还是推杆缺少进球率,”刘钰说,“可高尔夫不可能一直很顺,也不可能一直很背,很高兴我坚持下来了,没有放弃,最后两个洞抓到了小鸟。希望这样一股好的势头延续到明天,可以反弹回来。毕竟这只是第一天,我还有时间纠正回来。”

这是刘钰今年第一次回国比赛,她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2条,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4个,可是用了36推。

虽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是那么满意,刘钰仍旧对赛事的氛围点了赞。“赛事氛围很好,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刘钰说,“可能是对球场太熟悉了,所以有点大意了,不过真的很高兴能回国比赛,非常感谢球迷入场观看比赛,为我们中国球员加油。”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