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巅峰银行锦标赛文图拉保持54洞领先 张华创升至T9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本周早些时候,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的冠军晚宴上,克里斯托夫-文图拉(Kristoffer Ventura)和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相邻而坐纯粹只是巧合。

可是星期天他们从最后一组出发却不是巧合。

克里斯托夫-文图拉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连续第二天在巅峰银行锦标赛上处于榜首位置,可是第三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兰朵-格里芬只是落后1杆而已。

克里斯托夫-文图拉三轮成绩为198杆(67-64-67),低于标准杆15杆。

这是生涯之中两位选手第一次在星期天同组出发,而泰森-亚历山大(Tyson Alexander)会加入他们的行列,在天气预报说会下大雨的星期天,将一同面对鏖战。

31岁选手三轮打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我真的很开心坐在今年夺取过冠军的选手中间,他们都是真正优秀的选手,” 克里斯托夫-文图拉说,“那肯定非常有趣。相邻而坐之后又一起出发。”

积分排名22位,克里斯托夫-文图拉如果在明天再次夺冠,将确保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卡。

中国选手张华创是唯一晋级中国选手,他抓到8只小鸟,可惜在九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即便如此他仍旧打出65杆,三轮成绩为207杆(73-69-65),低于标准杆6杆,冲到了并列第九位。

明天张华创将力争个人最好名次。本赛季之前,他仅仅在纳什维尔公开赛上获得唯一前十名(T10)。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