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大湖湾区邀请赛提塔帕组合夺冠 冯思敏/刘瑞欣T1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森德妮-克兰顿(Cydney Clanton)/提塔帕(Jasmine Suwannapura)合计在星期六的四人四球赛中打出59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6杆赢得LPGA的全新团体赛:陶氏大湖湾区邀请赛(Dow Great Lakes Bay Invitational)。

“美泰组合”在米德兰德乡村俱乐部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5杆。她俩双双在一号洞吞下柏忌,可是从那里开始她们一路披襟斩棘,拿下了12只小鸟,四轮交出253杆(67-64-63-59),低于标准杆17杆。

高真荣/李旻智是综合世界排名最高的队伍,最后一轮抓到12只小鸟,打出本周最低杆:58杆,飙升上来,获得亚军。

莫莉娅/阿瑞雅姐妹与韩国组合崔罗莲/珍妮-申双双打出61杆,以260杆,低于标准杆2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提塔帕赢得个人第二个LPGA冠军,而森德妮-克兰顿赢得首个冠军,因此拿到了即将到来的两场大满贯的参赛资格:依云锦标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

森德妮-克兰顿本人连续抓到4只小鸟,帮助队伍从12号洞开始连续抓鸟抓到17号洞,总共抓了6只小鸟。她谈到这站赛事时说:“今年早些时候我甚至不敢想自己能赢下赛美特拉巡回赛,然而来到这里,却与提塔帕携手赢了这站赛事。非常有趣。这场赛事我想过来参与。我心想:‘团体比赛,我要去,我要加油。’我非常幸运能有此机遇,我很幸运提塔帕过来,让我与她同组。”

提塔帕之前在2018年马拉松精英赛中夺冠,她说这一切是“了不起的”。她补充说四人四球赛的比赛形式两个人各自打自己的球,取最好杆数,令这一天非常愉快。“你知道每个洞有两个机会抓到小鸟,这让一切很有趣,”她说。

十分可惜,冯思敏/刘瑞欣组合打出66杆,从并列第二滑落到了并列第12位,四轮265杆(70-62-67-66),低于标准杆15杆。

不过刘钰/尹天琪,何沐妮/帕查拉朱达双双打出63杆,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27位。

刘钰/尹天琪在后九洞开球。11号洞,尹天琪抓到15英尺小鸟,开启了火爆的一天。刘钰说她本人最精彩的一杆出现在13号洞,155吗,三杆洞,她7号铁开球,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只差半颗球进洞。

“今天63杆很不错,不过主要是小尹立功。她表现很棒,抓了很多鸟。这座球场需要推杆有进球率,” 刘钰说,“虽然我们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然而仍旧很享受本周的比赛,双人赛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林希妤/萨拉-克普(Sarah Kemp)合作打出67杆,四轮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39支晋级的队伍中排名3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