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巴尔巴索赛赫尔曼获特朗普指点交62杆 争美巡第二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获美国总统特朗普推杆建议,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星期六射下两头老鹰,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美巡赛巴尔巴索锦标赛中保持了1杆优势。

“我的击球不是那么糟糕,我只是推球进洞上不是那么好,”赫尔曼说,“现在看到小球进洞,那肯定振奋人心。你感觉你可以推入任何推杆。”

赫尔曼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球场(Bedminster)当助理教练的时候,不时陪同特朗普打高尔夫。赫尔曼在最近一轮球之后接受美国总统的建议改变为了传统的推杆握杆姿势,以及传统的杆头。

“他与我好好谈了谈,告诉我如果不凑效,要使用不同的风格,”赫尔曼星期五在连续打出两轮65杆之后,登上领先榜首位,“这是很棒的建议,我非常感激。”

星期六,赫尔曼在八号洞,五杆洞拿下11英尺老鹰推,在15号洞,五杆洞拿下10英尺老鹰推。他另外抓到6只小鸟,在因雨软化的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Keene Trace Golf Club)打出192杆(65-65-62),低于标准杆24杆。

“我心想过去两天非常好,不过我又有进步,” 赫尔曼说,“你知道自己必须打出低杆……领先多少杆都不安全,因此你必须紧踩油门,看一下自己能抓到多少只小鸟。”

受到特朗普的鼓励追求巡回赛生涯,41岁赫尔曼在2016年壳牌休斯敦公开赛上实现唯一美巡胜利。这个胜利恰巧也是在与特朗普球叙之后。

“过去三天,我的开球是非常好的,也拥有很好的铁杆技术。另外,我的推球情况相当不错,”赫尔曼说,“任何时候,你拥有这三样,你都会处于很好的状态下,因此真的很好。我猜想发球的线路也对我有利,我对果岭的判读情况也很棒。”

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打出球场纪录61杆之后排名第二位。他同样也在15号洞射下老鹰,推入了65英尺推杆,另外抓到9只小鸟,三轮193杆(65-67-61),低于标准杆23杆。

“这是令人愉快的一天,” 凯利-科拉夫特说,“因为很棒的推杆,球洞看起来很大。我有很多很好的机会。我感觉每个洞我都能推入推杆。这是那种很顺的日子。推杆火热起来,真的很有趣。”

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63杆)和比尔-哈斯(65杆)落后4杆,以196杆,低于标准杆2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比尔-哈斯在18号洞,四杆洞开球下水之后,推入20英尺推杆,成功救帕。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