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金太尔投诉同组斯丹利不守规矩:打歪球不喊看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苏格兰23岁选手罗伯特-麦金太尔(Robert MacIntyre)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他对同组球员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很有意见,因为他开球打入观众,恰巧打中了自己球童的妈妈。

实际上,罗伯特-麦金太尔对凯尔-斯丹利生气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在17号洞打歪了球,而是因为他没有叫:“Fore”(看球)。

“当小球进入观众的时候我们都在大声叫喊,他却站在那里观望,” 罗伯特-麦金太尔说,“在我们大喊之后人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出反应。小球打中了我球童格雷格-米尔恩(Greg Milne)的妈妈。因此我对他们说明了情况。”

罗伯特-麦金太尔表示他和另外一个同组球员安德鲁-约翰斯顿(Andrew Johnston)在看到小球向下落的时候都大叫了起来,可是已经太迟了。

幸好格雷格-米尔恩的妈妈没有受伤。

格雷格-米尔恩在打出72杆之后成功晋级,他的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凯尔-斯丹利在该洞保帕,打出67杆,两轮低于标准杆4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