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文图拉领先巅峰银行锦标赛 中国军团仅张华创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克里斯托夫-文图拉(Kristoffer Ventura)借助星期五打出的零柏忌64杆,取得巅峰银行锦标赛36洞领先。他的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

泰森-亚历山大(Tyson Alexander)两轮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从后九洞开始这一天,克里斯托夫-文图拉开局火爆,前三个洞都抓到小鸟。24岁选手在15号洞、4号洞和5号洞再次抓鸟,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全天最后一个洞,九号洞,四杆洞,克里斯托夫-文图拉差一点直接打入洞中,射下老鹰。无论如何,他抓到小鸟,取得单独领先。

“我打出了扎实的高尔夫,没有柏忌,这总是好事,”克里斯托夫-文图拉说,“我真的很满意当前我的击球情况。我错过了几个短推,但是我保持着耐心。总体而言是好的。比赛条件艰难,球场很棒,难度也很高。我为今天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仅仅是克里斯托夫-文图拉第七站光辉国际巡回赛。今年早些时候,他在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把握住了外卡带来的机会获得并列第三名。那个结果帮助他获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的资格,也让他确定了余下来赛季的日程。

张华创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两轮142杆(73-69),平标准杆,成为本周唯一晋级的中国选手,并列位于第53位。

窦泽成74-69,袁也淳74-73,张新军76-72,全部未能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