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1号与18号洞界外区奇怪:只为维护传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比皇家波特拉什地势起伏更不同寻常的是,高尔夫球场内部插起了界外桩。你在一号洞左侧,以及18号洞左侧(因为是回来,所以在反方向)能见到这样一个区域。

上一次英国公开赛在皇家波特拉什举行的时候,俱乐部并不拥有一号洞和18号洞球道两侧之间的小片土地。一方面,现在俱乐部拥有了那片土地,另外一方面,他们却想保持传统,将那片区域继续设置为界外区。

“当球场建立的时候,他们总是将那设置为界外区,” 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说,“我们感觉今年我们重新构筑球场的时候也那样做是妥帖的。我们努力保持球场原有的打法。”

现在的18号洞以前是16号洞,不过改造之后,邓鲁斯(Dunluce)新增了两个球洞,七号洞和八号洞,而原来的最后两个洞改造为了公共活动区。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