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为第700站欧巡 西蒙尼斯成史上第二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西蒙尼斯星期四出战英国公开赛的时候将加入一个罕有的俱乐部。去年赢得英国常青公开赛从而获得参赛资格,西班牙人因此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二个参赛700场的选手。

另外一个是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

55岁选手1982年转为职业球员,1988年获得欧巡赛参赛卡,总共21次夺冠。西蒙尼斯已经是欧巡赛最年长冠军的纪录所有者,当他50岁的时候赢得西班牙公开赛。

“对我本人和家人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骄傲的时刻,我在英国公开赛达到了700场欧巡赛的里程碑,让这一成就更让人开心,”西蒙尼斯说,“当然,我现在只剩下6站比赛便可以追平,7站比赛可以超越好朋友山姆-托兰斯保有的纪录。我不确切知道什么时候发生,但是纪录肯定在我视线之内。”

西蒙尼斯开局两轮将与60岁汤姆-雷曼和20岁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同组出发。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