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伍兹71杆:开局垃圾但我杀了回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六,泰格-伍兹挣扎着在圆石滩打出71杆,平标准杆,虽然领先者们还没有结束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的战斗,可是看上去伍兹已经被抛下很远的距离了。

积极的一面在于,伍兹抓到5只小鸟,比前两轮加起来还要多一只。可是前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他余下来的比赛一直在努力扭转战局。

“真是垃圾开局,”15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说,“前三洞高于标准杆2杆,那可是相对容易的球洞。

“我不得不努力杀回来,今天救出这样一轮球,而我做到了。”

伍兹表示这座有着震撼美景的71杆场地比星期四和星期五打起来快了很多,可是仍旧可以抓到小鸟,即便是在不那么理想的位置。

伍兹结束了19个球洞无鸟的场面,在四号洞、五号洞连续得分,在五杆洞三杆洞推入24英尺推杆,得到了观众高声的欢呼。

可是七号洞,三杆洞他丢了一杆。当时他38英尺的小鸟推推过洞2英尺,可是错过了回推的保帕推杆。

在12号洞又一次吞下柏忌之后,他的当日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那之后14号洞抓到小鸟,15号洞吞柏忌,然后在16号洞推入3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并在最后一个洞两推再次抓到小鸟。

伍兹的三轮成绩为213杆(70-72-71),平标准杆,他并不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夺取冠军的希望。

“我的开局是糟糕的,可是救了回来,可是我仍旧给了明天机会,这是积极的,”伍兹说,“现在我前方有许多选手。

“瞧上去每个人都在做我一早该做的事情,也就是前7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到4杆。我们要看一看回来的时候他们能做成什么样。”

伍兹打球的时候脖子上有膏药贴,他承认清冷的空气,早上的轻雾对于他那多次动手术的43岁老身板不友好。

“当天气冷的时候,一切都疼痛,”他说,“这是必须应对的一部分。这样已经很多年了,我每次击球都能感觉到。”

无论如何,伍兹并没有批评身体上的状况导致他无法缩小差距。

“不,我今天、这一周都有机会打出好杆数。今天是完美的例子,我杀了回来。如果我能清理好前两天的球,我应该比现在更接近领先。”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