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张新军63杆冲上林肯兰德赛榜首 争韦伯网赛第二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伊利诺斯时间星期六,陕西32岁球员张新军在春田豹溪乡村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打出完美无缺的一轮:63杆,冲上了林肯-兰德锦标赛榜首。

张新军的三轮成绩为203杆(68-72-63),低于标准杆10杆,与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史蒂文-奥克尔(Steven Alker)并列处于领先位置。

张新军在多米网络精英赛上实现韦伯网巡回赛第一个冠军,实际已经确保了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当前位于积分榜第三位。开始星期六的时候,他只位于并列第18位,可是他快速启动,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交出30杆,转场之后他再接再厉,又抓到3只小鸟,虽然未能触及生涯最低杆61杆,却给了自己绝佳的位置实现第二个韦伯网巡回赛冠军。

“昨天后边几个洞打得不好,因为风特别大,几个短推没有推进,我觉得这也难以避免,”张新军说,“我今天做的最大调整是:把这看作全新的一轮。因为下雨过后,球场比较软,我知道这里有许多抓鸟的机会,如果自己把握住了,可以打出一个好的成绩。”

罗比-谢尔顿本赛季已经在纳什维尔公开赛和诺克斯维尔公开赛两次夺冠,积分排名第一位,他同样没有打出柏忌,抓到8只小鸟,包括后九洞连续4只小鸟,也打出63杆。如果罗比-谢尔顿明天再次夺冠,他将因为一个赛季实现三胜而直接晋升入美巡赛。

澳大利亚选手史蒂文-奥克尔交出零柏忌65杆,将争取本赛季第一个,生涯第五个韦伯网巡回赛冠军。

加拿大选手迈克尔-格利格克(Michael Gligic)66杆、36洞并列领先者文森特-韦利(Vincent Whaley)68杆,两人以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9位选手以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第二轮的另外一个并列领先者埃里克-斯蒂格(Eric Steger)。

比利-科内利(Billy Kennerly)连续领先两天,可是本轮打出70杆,滑落到并列第15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