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公开赛伍德兰德领先冲冠 伍兹和李昊桐排名T27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的20届美国公开赛,有18次冠军在54洞过后都位居前5。

北京时间6月16日,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结束,加里-伍德兰德以-11杆的总成绩领先贾斯汀-罗斯1杆,将在明天冲击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当加里-伍德兰德在14号洞推进43英尺保帕推杆时,仿佛他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正变得越来越清晰。

此前在12号洞,伍德兰德还在果岭外切进一个帕。

带着2杆领先优势开始第3轮比赛,伍德兰德在4号洞和6号洞抓鸟,把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4杆。8号洞他由于推杆线路判断失误出现三推,此外他没有任何丢分。

伍德兰德的-11杆,已经创造了美国公开赛在圆石滩举行时的54洞最低杆数。

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罗斯持续给伍德兰德施加压力。他在18号洞从沙坑中一切一推抓到小鸟,5鸟2柏忌68杆,-10杆仅落后伍德兰德一杆。决赛轮两人将从领先组出发。

伍兹打出5鸟5柏忌的71杆,总成绩平标准杆。伍兹抓到的5只小鸟球,比前两轮加起来还要多一只。不过前3个洞他就吞下两个柏忌。4号洞和5号洞伍兹连续抓鸟,结束了之前19个洞都没有抓鸟的尴尬局面。

在第三轮比赛中,伍兹的颈部贴上了KT贴。他表示,早上湿冷的天气让他每次击球时身体都感到疼痛。

李昊桐在14号洞出现严重失误。在这个5杆洞,李昊桐短杆出现了问题,第4杆打上果岭后,他推了4下,最终打出8杆(+3)。此外,李昊桐抓到5只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72杆(+1),排名并列第27位。

卫冕冠军科普卡持续着稳定的发挥——3只小鸟球,并交出一张干净的记分卡,69-69-68,-7杆排名并列第3。

麦克罗伊打出3鸟2柏忌的70杆,-6杆排名单独第6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