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瑞德回应美国公开赛第二轮撅杆:我没有对球场不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星期五晚,美国名将帕特里克-瑞德在众目睽睽之下,于圆石滩18号洞果岭边展示右膝盖的功力,制造了第119届美国公开赛观看人数最多的视频回放之一。

在第二轮结束之后,瑞德的撅杆行动在网络中迅速得到了许多点击量,可是因为当时他实在太激动了,所以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可是在第三轮打出72杆之后——这一次收官连续抓到2只小鸟——他就冷静下来谈了自己的看法。

瑞德的三轮成绩为216杆(71-73-72),高于标准杆3杆。无论如何,他认为这次撅杆事件只是情绪的爆发,不应该得到人们这么多关注。

“对于我而言,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瑞德说,“之后看觉得很滑稽。可是一次一次挖起杆打失误的时候却不是那么滑稽,特别是我一直很骄傲自己的短杆技术,却未能一切一推。”

瑞德星期五在18号洞的问题开始于6号铁从长草中击球,小球只飞了大约100码。从那里开始,他下了果岭沙坑,打过了果岭,回切的时候再次错过果岭,而在浓密的长草中又一次切杆时,打了一个“锄地”。

到那一刻,他的61度L杆“死于非命”。

“哦,是的,那是它应得的。我叫它‘61做好’是有原因的,那是为什么做到,”瑞德说,“我们总是说‘61做到’,因为它总是帮助我逃离监狱。可是这一次它却让我陷在监狱里。”

瑞德使用57度挖起杆打第六杆,最终推入一个短推,吞下双柏忌,压线晋级。一方面,社交媒体上慢放他发泄不满,另外一方面,他相信与其他一些球场上的罪恶相比,这就不算什么。

“我的意思是,到一天结束的时候,我将自己的怒气发泄出来了。我没有对高尔夫球场做什么,我没有说污秽的话语。那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我立即向前看了,”瑞德说,“加西亚在沙特对果岭动手。我看到多次球员破坏球场,摔球杆。我的意思是,麦克罗伊2015年在多拉八号洞将球杆扔入水障碍中。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在这里也将一号木扔入水中。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

“这样的事情也许不应该发生。可是到最后,只要你尊重球场,只要你没有做任何事情损害球场,或者损害与你一起打球的球员,我宁愿释放出来,而不是郁结在心。”

瑞德回忆不起上一次他在球场上因为生气撅杆是什么时候,可是他提醒说去年他在坐商业航班的时候,有三根球杆的杆身折断了。他通常带着3根L杆上路,预防比赛中出现损坏。第三轮他将其中一根后备杆放入了球包之中,不过原因很不一样。

“基本上差了20码没有上果岭,基本上在果岭外6英尺只将球送了3英寸,这通常不是我的短杆技术,”瑞德说,“不过这是美国公开赛,长草像这样,会对你制造这样的问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