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梅杰尔精英赛亨德森领先2杆 冯珊珊T28何沐妮T3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密歇根时间星期六,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在最后三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梅杰尔LPGA精英赛第三轮结束之后领先安妮-帕克(Annie Park)2杆。

中国军团的领头羊为冯珊珊,她全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她在18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28位。

何沐妮精彩表现,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冲上来,与林希妤(71杆),并列位于第32位,两人的三轮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阎菁打出74杆,滑落到并列第73位,三轮215杆(73-68-74),低于标准杆1杆。

21岁的布鲁克-亨德森努力打破平手,成为加拿大夺取美巡赛胜利最多的选手(无论男女),她在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的三轮杆数为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她开局连续打出两轮64杆,星期六开局缓慢,在前15个洞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

“在比赛中段的时候很难找到自己的节奏,开始挣扎,这绝不是一个好兆头,”布鲁克-亨德森说,“可是结束的时候,我抓到3只小鸟,让这一轮感觉好了一些。”

布鲁克-亨德森2017年曾经在布莱斯菲尔德夺冠,今年四月份成功卫冕乐天锦标赛之后,取得LPGA第八场胜利,追平了桑德拉-波斯特(Sandra Post)创造的加拿大最多胜纪录。乔治-纳德森(George Knudson)和麦克-维尔(Mike Weir)在男子美巡赛上同样以8胜位居加拿大男子选手第一位。

“当然那会在你的心底,可是赛事远没有结束,”布鲁克-亨德森说,“这里有如此多伟大的选手接近领先榜顶端。这座球场,你知道有许多小鸟可以抓,因此会出现低杆。希望我可以继续打出好球,给自己创造取胜的机会。”

安妮-帕克在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连续第二轮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2015年冠军莱克西-汤普森在18号洞射下老鹰,打出62杆,与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69杆)同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连续打出三轮67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莱克西-汤普森上一周在新泽西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完成了漂亮的逆转,赢得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今天她8号铁打到2英尺之内,也是射鹰结束一天。

“拥有一个好的码数,更别提是一个短的距离有帮助,”莱克西-汤普森说,“可是你必须把握住机会。这里有许多直接击球进洞抓鸟,许多机会,你必须把握住它们。”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