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公开赛发生交通意外 一辆球车在16号洞撞伤5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举行期间,五人意外受伤,因为一辆高尔夫球车上所载的几个箱子中有一个意外落下来,砸中了加速器,导致球车冲入人群。

加利福尼亚高速公路巡警表示一个摊贩星期五将高尔夫球车停在了圆石滩16号洞附近。他离开的时候,箱子滑落下来砸中了加速器,导致球车向前开动。高尔夫球车撞伤了4名观众与这名摊贩,之后才受到控制。

《蒙特里先驱报》(Monterey Herald)指出两名受害者由救护车送往了蒙特里半岛社区医院。他们的名字没有对外公开,医院表示不能在电话中公布病人伤势的信息。

美国高尔夫协会在一篇新闻稿中承认发生了车祸意外,三名观众和一名摊贩需要医疗救治。

一个叫乔治-萨伦特(Georgi Salant)的球迷当时在场,他对Golf.com形容了意外。

“我们在16号洞排队,突然之间,一辆不受控制的球车开过来,一个人在后边追赶,接着一群人在后边追赶,” 乔治-萨伦特说,“实际上,球车直接冲着排队的人群而来,然后自己转向,可是它没有停下来。它开始转圈,碾到了大约5个人。”

不受控制的球车肯定是极端危险的,但是在最近的体育盛会中却很少发生这种意外。另外一宗著名的事故发生在2011年牛仔队体育馆中,得克萨斯州高中的一名橄榄球教练被球车撞倒,之后起诉该队,索赔100万美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