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联:伍德兰德打破伍兹纪录 美国公开赛前途是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在仍然柔软的圆石滩上,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打出零柏忌65杆,取得了美国公开赛半程领先。他的两轮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打破了2000年伍兹取得大胜时创造的36洞低杆纪录,可是与19年前不一样,美国大炮并没有拉开距离,相信周末的战局仍旧是一场不可预测的谜。关于星期五第二轮,请看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从现场带来的评论报道。

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星期五在美国公开赛上打得如此之好,他不想丢掉任何一杆。他在收尾的时候甚至偷赚了一杆,打出圆石滩又一个纪录,过去四场大满贯第二次取得36洞领先。

加里-伍德兰德没有让柏忌出现在他的记分卡上,在艰难的八号洞推入了15英尺保帕推杆。他的最后一记开球看上去十分完美,直到落入217码之外球道上的一个深深打痕之中。拥有高尔夫球手之中最完美的运动员身材,他7号铁将球送到了果岭前半部分,然后推入50英尺小鸟推,不由得露出笑容。

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追平了圆石滩美国公开赛的纪录。这是两天之中纪录第二次被追平,证明球场只是略微硬了一点,可是在浓如轻雾的海洋层中仍旧非常柔软。

加里-伍德兰德的两轮杆数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以1杆优势打破了2000年伍兹在圆石滩实现大胜时创造的纪录。

区别在于,伍兹2000年取得6杆领先。而加里-伍德兰德只是领先打出70杆的贾斯汀-罗斯2杆。

“我感觉我完全控制着自己的球,”加里-伍德兰德说。

路易-乌修仁直到最后一个洞才在后九洞打出帕,经历了狂野的一轮之后打出70杆,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周末仍旧是一个谜。

麦克罗伊在一轮球看上去要崩溃的时候,坚持了下来,并列位于第四位。他感觉球场变得有点快,周末的时候很可能会加速。迄今为止,美国公开赛运作完美,而北爱尔兰人是半程之后分散在5杆之内的10名选手之一。

这份名单包括双重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他抓到迟来的两只小鸟,打出另外一个69杆,落后5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我感觉很棒,我十分激动,我拥有机会,这是你能祈求的全部,”布鲁克斯-科普卡说, “我只是需要推入几个推杆。有时候,球洞需要打开。如果明天我开一个好头,感觉球洞打开了,那么有可能是很有趣的一轮。”

这份名单却不包括伍兹。

他在11号洞拿下10英尺小鸟,那是全天的第二个洞,可是余下来的比赛他却什么也没有得到。那只小鸟是他推入的唯一5英尺之外的推杆,他收官的时候连续吞下柏忌,打出72杆,落后9杆,并列位于32位。

贾斯汀-罗斯一早确定了目标,星期五早上某一点取得4杆领先,直到三号洞他糟糕的挖起杆进攻前方旗杆位置,接着在短的上坡四杆洞铁杆开球,小球越过悬崖,落入了冰叶日中花里,逼迫他不得不罚杆抛球,吞下柏忌。

可是他的短杆超级漂亮,带着他一路向前冲,因此感到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贾斯汀-罗斯在八号洞果岭前方的浓密长草中一切一推拿下,在九号洞果岭底部推了一个过渡大长推接连保帕。

“在这一点上,你没有多少好担忧的,”贾斯汀-罗斯说,“无论你领先一杆,还是落后一杆,这里都还有好多高尔夫要打。不过两天之后我处于完美的位置上。”

连续第二天,圆石滩都等着球员们去征服,可是只有你打出好球,聪明球的情况下才能做到。

麦克罗伊同样向领先位置发起了冲刺,直到13号洞他在沙坑中吞下柏忌,在14号洞,五杆洞出现混乱。击挖起杆的时候,小球略微在脚的而上方,麦克罗伊知道小球偏到旗杆左边,有可能顺着斜坡滚入纠结的长草中。他因此将球打到了右边,结果看到小球从果岭上滚了出去,滚入球道。接着,他下一杆打入沙坑,离开的时候吞下双柏忌。

他还以颜色,抓到一双小鸟。

“那两只小鸟非常重要,帮助我回到了赛事中,”麦克罗伊说。

路易-乌修仁是第一个打到贾斯汀-罗斯早上设定的低于标准杆7杆的选手,可是八号洞吞下柏忌,花掉一杆,然后10号又丢了一杆,那开始了他上下起伏的归来征程。

一只小鸟之后跟随两个柏忌,接着两只小鸟又是一个柏忌。

“7只小鸟6个柏忌,我可不喜欢柏忌,”路易-乌修仁说,“可是错过了那些果岭,你在果岭周边会遇到非常难的长草。你不可能控制高尔夫球。你基本上是靠猜会发生什么事情。那些松懈的铁杆,我必须要打的艰难切杆,最终导致我在所有地方都吞下柏忌。”

菲尔-米克尔森在开局6个洞抓到3只小鸟之后激起了观众的热情,而他整场比赛抓到6只小鸟。可是他仍旧无法阻止错误的发生,左手怪杰最终打出69杆。他落后8杆,并列位于27位,需要更为接近,才能考虑实现生涯全满贯的可能。

甚至遭遇了柔软的两天,以及略微增加的硬度,没有人预计余下来的日子会更为容易。

麦克道尔,2010年在圆石滩打出284杆,平标准杆,赢得美国公开赛。一早的时候他连续抓到4只小鸟,可是也出现了一些失误,对于每一次小鸟推擦着洞杯边缘都不由得皱起眉头。

他交出70杆,落后6杆,并列位于第11位,可是仍旧充满了希望。

“周末的时候,这座球场有可能发生各种情况,”他说,“明天你不必做炫目的事情。”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