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梅杰尔精英赛亨德森领先次轮3杆 冯珊珊林希妤T18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星期五在梅杰尔精英赛上打了30个洞,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于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取得3杆领先。

努力打破加拿大最多冠纪录(无论男女),布鲁克-亨德森在因雨延迟的第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然后在第二轮再次打出64杆。

布鲁克-亨德森在星期四晚上结束的时候于个人第六洞(15号洞)打出一杆进洞。“我能将动力带到今天一早,”2017年冠军布鲁克-亨德森说,“接着我吃了早饭,然后回来打了另外18个洞。我对今天自己的击球十分自信,这真的很棒。我也推入了一些推杆。”

21岁的布鲁克-亨德森4月份在夏威夷成功卫冕乐天锦标赛,实现了第八个LPGA冠军,追平了桑德拉-波斯特(Sandra Post)的加拿大选手美巡最多胜纪录。乔治-纳德森(George Knudson)和麦克-维尔在男子美巡赛上也取得8场胜利。

布鲁克-亨德森在第二轮最后6个洞抓到5只小鸟,两轮128杆,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2杆打破了由她本人于2017年创造的赛事36洞纪录。

“比赛条件这么柔软,你真的可以对准目标击球,我正是这么做的,”她说,“打出像这样的杆数,你必须所有东西都启动起来,另外在这个过程中你也要有一些运气,而我恰巧都有。我想昨天晚上打得很好,以一杆进洞结束,然后上床睡觉,真的让我很激动。我今天早上能够跟进,这是相当酷的。”

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星期五打了31个洞,交出66-65,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星期五打了29个洞,交出67-67,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三位。维克森林大学前明星正在打转职业之后的第三站比赛。她四月份赢得了首届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去年赢得了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

安妮-帕克(Annie Park)还剩下1个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比赛因为天黑中断,28名选手未能完成第二轮。

冯珊珊第二轮4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0杆,林希妤3只小鸟1个柏忌,也打出70杆。两人恰巧都以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18位。

阎菁第一轮打出73杆,可是今天表现出色,在转场的18号洞射下老鹰,打出33杆,之后又抓到一只小鸟,交出68杆,以141杆(73-68),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46位。另外,何沐妮3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2杆,以143杆(71-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70位,估计能够晋级。

刘瑞欣73-71,刘钰72-72,两轮144杆,平标准杆,目前位于预估的淘汰线:低于标准杆1杆之下。

刘钰是唯一分在另外一侧的中国选手,她遇到了更为恶劣的比赛条件,当她下午4点30分开球的时候,一阵大风刮了起来,且影响了她12个洞,她在这个区间吞下4个柏忌,让她很难杀回去。

“我们的出发时间非常糟糕,大风整整刮了12个洞,而我一出门正好都是难洞,一刮风,又是顶风洞,横风洞,非常难打。我与临时球童配合得也不够好,我并不觉得自己打得很不好,可是推杆的进球率不是很好,一出门便出现三推,”刘钰郁闷地说,“后来也有一些晋级的机会,可是没有把握住。”

这仅仅是刘钰今年14站比赛第二次淘汰,她今天的四只小鸟有三只都来自五杆洞,包括最后两只小鸟。最后一个洞,她有机会射鹰晋级,可是夜色中6号铁打穿了果岭,只是抓鸟。

“这个球场总体而言我不太喜欢,”刘钰承认自己的失误时说,“因为下一周是大满贯,我放松了一点,我觉得这一点很不应该,你需要认真对待每一周的赛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