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罗斯击球质量下降 精彩保帕维持美国公开赛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贾斯汀-罗斯并不是太困扰两次糟糕的挥杆在星期五拖累了美国公开赛的动力。他有许多很棒的保帕,让他在圆石滩完成第二轮之后继续保持在领先榜顶端。

罗斯在早出发的选手中,最多时领先4杆,最终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那让他进入周末的时候有很好的机会追寻另外一个美国公开赛冠军。他领先阿龙-怀斯2杆。后者好坏参半,打出71杆。

同组的泰格-伍兹落后7杆,不过已经确保晋级。

罗斯的两轮成绩为135杆(65-70),低于标准杆7杆。

“此时此刻,并没有太多担忧的,”罗斯说,“无论你是领先1杆,还是落后1杆,这里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这是两天过后的完美位置。”

有一段时间,看上去他也许会更好。

比赛条件基本上与第一轮一样,没有什么风,清凉的云如此浓密,以至于感觉好像是轻雾。罗斯开局缓慢,当12英尺小鸟推擦着洞杯而过之后,他郁闷地扔下了推杆,因为那是他开局的连续5个帕。

二号洞,四杆洞,他7号铁打到3英尺,抓到小鸟,达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他领先4杆,而后三号洞的开球给自己留下85码到前方旗杆位置。

可是情况在那里开始转变。

罗斯没有上果岭,不得不救帕。接着,四号洞发球台上,他纠结于一号木还是铁杆,一直未能坚定下来,而他的铁杆击球越过了悬崖,进入冰叶日中花里。

那导致他吞下柏忌,可是余下来他都是保帕。

“我感觉三号洞,我丢掉了一点动力,”罗斯说,“那里的机会很好,肯定是抓鸟的机会,然后四号洞打入了障碍区。那里专注力有点变化。”

可是他并没有忽视自己好的部分,这里肯定有很多,特别是保帕。最重要的是最后两个洞。罗斯在八号洞果岭前方的长草中一切一推拿下,然后九号洞50英尺的上坡长推也给他留下了一个好的结果。

“我会说短杆这一周真的非常强,”他说,“我推入了许多10英尺之内的推杆。我控制球控制得非常好。我也打到了错误的地点。我总是给自己机会每个洞都救起来。迄今为止我没有加重错误。”

英格兰人的切杆和劈杆给前两轮与他同组的美巡赛短杆大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的切推漂亮,也许击球没有他希望的那么好,可他仍旧领先美国公开赛,”乔丹-斯皮思,“因此这是恐怖的。”

一轮结束之后,罗斯花了时间重新校准挥杆。罗斯在练习场一直呆到下午4点过后,那距离完赛已经过去了相当长时间。应该说那部分没有必要太担心。他记得六年前在美浓赢得美国公开赛的时候,也在与挥杆搏斗,或许这一次是相似的结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