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克服滑坡T4 晚上追美剧放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麦克罗伊这一次终于坚持了下来,闯入美国公开赛周末。

过去三年都遭遇淘汰,麦克罗伊星期五从后九洞的小小崩盘中反弹回来,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打出连续第二个六字头,坚定地处于圆石滩的争冠行列之中。北爱尔兰人第二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领先者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4杆。

自从2011年在国会乡村赢得唯一美国公开赛冠军头衔以来,麦克罗伊过去7次参赛仅仅打出2个六字头,过去3年都未能进入决赛。

可是上个星期他最后一轮打出61杆,赢得加拿大公开赛,就带着好的动力来到圆石滩。现在他获得了好的开局,将力争实现第五个大满贯头衔,不过就是2014年以来第一个。

“上一周取得胜利,本年度两次夺冠,再加上我展示出来的稳定性,这是我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对球感觉最好的一次,”麦克罗伊说。

这一点从星期五后九洞他反弹的能力上展示了出来。对于前12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感觉良好,麦克罗伊在13号洞,四杆洞第二杆直接进攻果岭的右后方,而没有选择安全打法,送到果岭中央。结果他偏离到了沙坑中,不得已吞下柏忌。

“我感觉我能从这一轮,最后几个洞,多挤2杆出来,也许会带着领先进入周末,”他说,“我吞下了柏忌,那也行,你在这里会出现一些柏忌的。”

可是14号洞,五杆洞局面变得更为糟糕,当时他开球进入长草,然后第三杆从果岭上滚了回来。当时他打得太偏右,努力避开长草。他随后的劈起杆,不幸落入了沙坑之中,最终两推打出7杆,吞下双柏忌。

“这没有按照计划来,”他说,“因为另外一个错误,加重了之前的错误,你绝不想那么做。”

可是15号洞开球进入沙坑之后,麦克罗伊拯救了他的这一天,他9号铁打到5英尺,抓到了小鸟。他在16号洞再次抓鸟,因为他从果岭外切球进洞。

“从内心来看,这个星期我一直很好,”他说,“我只是在后九洞的几个球洞没有那么规矩,可是我从那之上反弹回来。这是很好的预兆。瞧,周末的时候不会那么容易,你肯定会吞柏忌,你肯定会出错,这样的事情肯定会发生。如果我不断像今天那样回应那样的错误,我应该还会在前方。”

麦克罗伊结束一天的时候保了一对帕,进入周末时状态很好。

因此没有提早打包回家,麦克罗伊期待放轻松,然后准备出击最后两轮球。

“这里没有篮球或者冰球看了。我还有两集《亿万》(Billions)要追,因此我也许会追剧,”他说,“是的,仅此而已。过去五晚,我们有四晚都在酒店用餐,因此我们也许要出去探索一下卡梅尔(Carmel),在那里吃晚饭。真的就这些了。我要想些别的事情,而不是这样东西。”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