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公开赛科普卡连续两轮69杆 三连冠希望留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进入周末的时候,科普卡争取美国公开赛三连冠的希望存活着。

科普卡在美国公开赛又一次打得很扎实,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加里-伍德兰德5杆。他已经创造了一些美国公开赛纪录,星期五他成为1988年斯科特-辛普森以来第一个前两轮都打破70杆的卫冕冠军。

这足以让双重卫冕冠军带上笑容。他期待成为1901年到1903年威利-安德森(Willie Anderson)以来第一个连续三年取胜的选手。

“我感到很棒,我非常激动,我拥有机会,”科普卡说,“这是你能祈求的全部。我需要多推入一些推杆。有时候,球洞需要打开。”

科普卡的推杆在第二轮变冷,他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可是只抓到3只小鸟。上个星期,他在加拿大公开赛上只获得平平的并列第50位,承认在圆石滩早半段的准备中击球很糟糕。比赛前两天,他能够矫正这些问题,只不过不是在练习场,而是在实际的比赛中。

“我的击球有点薄,这里的练习场没有帮助,”科普卡说,“练习场的草坪与球场相比有点硬,有点紧。我更容易在实际的球场上找到自己的球技。我感觉我可以击球击下去一点,弹道比练习场打得更陡峭一点。”

科普卡2017年在艾林山取得并列36洞领先,可是去年在辛纳科克山,他在半程的时候落后达斯汀-约翰逊5杆。可是将那两场赛事都转变为了胜利,他很满足进入周末的时候处于争冠行列,即便在加利福尼亚海岸边,他并没有展示出最好的水平。

“我真的挺开心。我在开局之前接受69杆,”科普卡说,“我推了一些好推。有些推杆没有进洞,可是我的击球是漂亮的。如果我的击球像今天这样,并多推入一些推杆,我应该没有问题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