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林肯兰德锦标赛三人并列领先 张新军晋级T18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三位选手在林肯-兰德锦标赛第二轮之后处于领先榜首位,其中包括第一轮领先者比利-科内利(Billy Kennerly),他在伊利诺斯州春田豹溪乡村俱乐部打出71杆。

克莱姆森大学前学子比利-科内利在妹妹球童维尔顿(Wilton)的帮助下,全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

文森特-韦利(Vincent Whaley)68杆、埃里克-斯蒂格(Eric Steger)66杆,追平了他,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

文森特-韦利4只小鸟1头老鹰,可是也吞下3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

埃里克-斯蒂格全天无柏忌,得分球洞全部在他的前九洞(球场后九洞),他在那里抓到3只小鸟,并于16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

张新军也在球场的后九洞得分,他抓到3只小鸟,可是转场之后,情况变化,在五号洞到七号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最终交出72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18位。他的两轮成绩为140杆(68-72),低于标准杆2杆。

张新军是中国军团中唯一晋级的选手。袁也淳75-75,窦泽成76-74,张华创77-74,都遭遇淘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