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嘉信挑战赛潘政琮并列第二 一项美巡纪录等着打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六,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前10个洞抓到4只小鸟,一度上升到嘉信挑战赛领先榜首位,可惜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导致他滑落下来。

可潘政琮连续第三天交出六字头:68杆,三轮203杆(68-67-68),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只落后领先者罗相昱2杆。

上个月,潘政琮赢得RBC传统高球赛,他个人第一场美巡赛胜利。希尔顿头岛的战利品是一件花茄克。他赢得嘉信挑战赛的战利品,当然也是一件花茄克。

直到上个月,潘政琮的衣橱中都还没有花茄克。现在再打18个洞,他将获得两件。“我从来没有想过身穿花茄克看起来不错,”中国台北选手说,“我猜想我瞧上去OK。人们说我穿花茄克不错,因此我挺开心的……这里总有空间装另外一件,什么茄克都可以。”

一些选手,包括杰克-尼克劳斯和阿诺-帕尔默,都在其生涯中包揽过RBC传统高球赛和嘉信挑战赛,可是没有一个人在同一个赛季做到。泰格-伍兹则从来没有赢过其中任何一场,因为他从来不喜欢这样的窄球场。

“我确信RBC传统高球赛的经验帮助我来到了这里,”潘政琮说,“星期天我肯定会更舒服的。”

如果潘政琮第二次夺冠,他也将成为华人之中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选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