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维斯伯格领跑丹麦制造赛第三轮 力争欧巡第五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赢得过深圳国际赛的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周六在希默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打出了个人本赛季欧巡赛的最低杆——67杆(-4),从而以一杆优势上升至丹麦制造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有望给自己带来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

维斯伯格去年做完手腕手术之后休息了7个月,至今在2019赛季的欧巡赛打了12场比赛,尽管他本赛季尚未获得过前十,但是他如今很有机会拿下胜利。在丹麦制造赛第三轮比赛中,这位世界排名第389位的奥地利人抓下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7杆,以204杆(-9)的总成绩夺走了54洞的领先。

“我完全控制住了我的高尔夫球,我打出了很多好球,”维斯伯格表示,“总体来说,对于我来说,这是稳定、出色的移动日。我感觉我控制住了我的表现,我不想要得意洋洋,我会坚持我的进程。”

苏格兰人罗伯特-麦金泰尔(Robert MacIntyre)打出68杆(-3),以205杆(-8)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次轮领先的另外一位奥地利球手马提亚-施瓦布(Matthias Schwab)和德国球手马克思-施密特(Max Schmitt)分别打出72杆(+1)和68杆,一道以206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压线晋级决赛的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轰出66杆(-5),以209杆(-4)的总成绩飙升至并列第11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