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嘉信挑战赛罗相昱领先2杆 斯皮思潘政琮福瑞克T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罗相昱在嘉信挑战赛中再次走低之后,落脚到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上。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六,他带着2杆领先进入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的周日决战。

罗相昱从11号洞,五杆洞的双柏忌反弹回来,那导致他的领先损失,可是最后7个洞他稳定了下来,三轮交出201杆(70-62-69),低于标准杆9杆。

乔丹-斯皮思和吉姆-福瑞克,两位大满贯冠军,都期待结束长久的冠军荒,双双打出68杆,与另外三位选手以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这里边包括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小潘”一度与罗相昱并列领先,可是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最终也打出68杆。

第一轮领先者托尼-弗诺(Tony Finau,71杆)同样在这个组别中,他在18号洞吞下柏忌,因为一号木开球下水。

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抓到5只小鸟,没有柏忌,打出65杆,是并列第二位这个小团体的最后一名成员。

总体而言领先者的小鸟不多,因为他们绝大多数都在风中比赛,那令下午出发的选手在这座狭窄的球场中比较难打出低杆。

第二轮领先者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一只小鸟没有抓到。在开局容易的五杆洞吞下柏忌,之后又吞下3个,打出74杆,滑落到并列第九位,落后4杆。

低杆通常都来自一早出发的选手,麦肯兹-休斯是如此,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更是如此,他打出全天最低杆: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奥斯汀-库克以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奥斯汀-库克打出65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