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埃文斯奖学金邀请赛罗佐领先 窦泽成T68袁也淳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由于遇到雷暴,埃文斯奖学金邀请赛第二轮直到伊利诺斯时间星期六早上才补赛完成,窦泽成第二轮在峡谷俱乐部(The Glen Club)打出70杆,成功闯入决赛。可惜第三轮他出现太多柏忌,一共5个,抵消了抓到的3只小鸟,打出74杆,三轮216杆(72-70-74),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68位。

袁也淳77-70,张华创71-78,都没能晋级。

领先者是马塞洛-罗佐(Marcelo Rozo),他第三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以202杆(67-68-67),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1杆。

马塞洛-罗佐来自哥伦比亚波哥大,本赛季9次参赛4次晋级,可是还没有一次冲入前25名。

文斯-科万罗(Vince Covello)今年早些时候在路易斯安那公开赛上实现韦伯网巡回赛首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位于第12位,第三轮打出7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