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纯丝锦标赛畑冈奈纱并列领先 刘钰T37冯珊珊T48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弗吉尼亚时间星期六,英格兰选手勃朗特-罗(Bronte Law)在18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连续第三轮处于纯丝锦标赛并列领先位置上。

“我从一开始便领先,我希望继续下去,因此能够保持是非常棒的,” 勃朗特-罗说,“当我在18号洞开球的时候,那真的是我的目标。十分开心我能这样结束这样一轮,进入明天。”

畑冈奈纱(Nasa Hataoka)从14号洞,四杆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在15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65杆,追平了勃朗特-罗,与她一道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在金斯米尔度假村领先。

“我并没有想过我会在哪里吞柏忌或者什么的,因此当它出现的时候,就出现吧,”畑冈奈纱说,“然后我会清空。”

日本选手三月底的时候在加州已经赢得起亚精英赛,实现了第三个LPGA冠军。

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与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詹妮弗-宋前两轮过后一直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打出68杆

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也打出68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中国台北选手徐薇凌打出65杆,冲到了单独第七。

北京姑娘刘钰早上出发的时候,推杆热身出了问题,出门第二洞,30英尺的距离三推吞下柏忌,随后一个洞,五杆洞,一个3英尺的小鸟推没有推进。这样一种不在状态的推杆,延续到10号洞,那个洞25英尺的距离,再次三推吞下柏忌。刘钰用“万劫不复”来形容自己的推杆状态。

12号洞的时候,刘钰询问了法国球童,自己的推杆到底是什么问题,而球童给出了他的意见,刘钰因此推入10英尺推杆,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之后两个洞的柏忌属于击球上的失误,而刘钰在最后四个洞抓到2只相对容易的死鸟,打出72杆。

“明天我会吸取教训,”使用了31推的刘钰说,“今天主要是推杆热身出了问题,导致开局推杆推毛了,相信明天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自己能再次打出低杆。”

刘钰三轮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37位。

冯珊珊彻底从第一轮的75杆反弹回来,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9杆,以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48位。林希妤打出71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58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