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潘艳红从双柏忌反弹 落后2杆冲击北京精英赛第二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星期六,潘艳红从“莫名其妙的双柏忌”中反弹回来,第二轮打出70杆,两轮137杆(67-70),低于标准杆7杆,给自己创造了第二度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夺冠的机会。

“妈妈球手”籍贯河北秦皇岛,进入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杜墨含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杜墨含年龄还小,经验不多,可她已经在香港经历过一次,肯定会成长,相信明天她会有好的表现,”潘艳红谈到明天争冠时说,“可球是圆的,除非差距很大,否则大家都有机会。”

潘艳红肯定在星期六又一次了解到球为什么是圆的。她的开局很好,前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可是杜墨含在前10个洞抓到6只小鸟,以至于10个洞之后,她已经落后4杆。

接下来13号洞,潘艳红犯了一个错误,开球进入树林之中的长草,虽然找到了球,但是那个球位只能宣布不可打。在那里,她第三杆拍出来,第四杆打上果岭,吞下了双柏忌,一下子被后边出发的杜墨含甩到了很后边。

可是戏剧性的一幕很快发生,杜墨含在同一个洞开球也失误,打出了三柏忌。而潘艳红在16号洞,130码之外劈杆打到3英尺抓到死鸟之后,在17号洞推入10英尺下坡推,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将差距缩小为2杆,保持了争冠的可能,明天也将从最后一组出发。

潘艳红总共在女子中巡上夺取5个冠军,其中包括2015年在此夺冠。这是她生完孩子复出之后参加的第四站比赛。

“明天会跟着感觉走,没有说非要怎样怎样,”潘艳红说,“我会积极一点,该抓住的机会,会尽量把握住。”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