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乐卡克精英赛陈宇茹交65杆 与黄靖一道挺进领先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台北姑娘陈宇茹星期六打平个人最低杆:65杆,与黄靖一道冲到了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的领先群中。

陈宇茹转场之后,于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一号洞,五杆洞20码之外用56度处理,小球上了果岭之后,滚动了一段,进入洞中,射下老鹰,而当天最后一个洞她推入15英尺小鸟推,两轮打出138杆(73-65),低于标准杆5杆。

“我只是努力切近一点,希望可以抓到一只小鸟,没有想到切进了,”陈宇茹谈到那头老鹰时说。

65杆追平了陈宇茹今年在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第一轮打出的生涯最低杆。她仅仅在出门第一洞(10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转场前她抓到5只小鸟。

“前九洞给自己留下许多10英尺之内的推杆,抓到了其中一些,总体而言铁杆发挥得很好,”陈宇茹说。

离开赛场的时候,陈宇茹与黄靖取得会馆领先。黄靖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7杆。

“刚下去的时候,果岭速度没有判断得很好,推杆常常打大,有一个洞在果岭边推杆,差一点推出果岭,不过第二推救起来,所以觉得自己的推杆手感还是可以的,”黄靖说,“这些天,一号木表现不好,常常将球打入长草,打起来挺担心的,可是铁杆很好,特别是后九洞。虽然许多次不上球道,可是铁杆上果岭,都挺靠近旗杆的,而鸟推都把握住了。”

陈宇茹和黄靖都经常在海峡两岸夺冠。陈宇茹赢得了去年的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最终夺取女子台巡奖金王,而黄靖赢下女子中巡武汉站。当两人在争冠行列的时候,肯定是不容小觑的对象,特别的,陈宇茹今年成为第一个在女子韩巡二级夺冠的非韩籍选手,并在卫冕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的时候一直处于争冠行列。

“这个场地果岭很难推,65杆挺让人满意,我相信明天再打一个65杆,我会满欣慰的,”陈宇茹说。

“我相信我的一号木好起来的话,争冠还是有机会的,”黄靖说。

那么如果两人同组争冠呢?“很久没有与她打球了,很想看一看彼此都有什么进步,”陈宇茹说,“不过打球主要还是看自己,如果同组,肯定非常期待。”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