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施瓦布冲上丹麦制造赛次轮榜首 吴阿顺遗憾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奥地利球手马提亚-施瓦布(Matthias Schwab)克服了希默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寒冷、潮湿和大风的挑战,打出无柏忌的66杆(-5),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丹麦制造赛第二轮的领先,而中国名将吴阿顺仅打出74杆(+3),跌落至并列第110位,被淘汰出局。

丹麦制造赛次轮集锦

世界排名第245位的施瓦布全场抓下5只小鸟,交出66杆,以134杆(-8)的总成绩跃升至丹麦制造赛36洞的第一位。这位迎来第2个欧巡赛赛季的奥地利在本赛季参加的12场比赛中多达10次晋级决赛,其中有2次闯入了前十。正在渴望逼近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我感觉很好,我对于这一天的表现感到很开心,”施瓦布赛后说,“我认为,我通常会在难打的球场上打得相当不错,我猜想那样的状况适合我,我也是一个抗风能力很强的球手。我真的想要做我自己的事情,看一看最终会取得怎样的结果。”

法国球手罗曼-兰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和西班牙球手亚历杭德罗-卡尼萨雷斯(Alejandro Cañizares)分别打出66杆和69杆(-2),一道以135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交出69杆,与西班牙“大炮”阿尔瓦罗-奎罗斯(67杆)等球手一道以137杆(-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70-73)惊险地压线晋级决赛,然而丹麦本土夺冠热门托比约-奥利森(71-74)、卢卡斯-毕雅格(71-74)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215位的吴阿顺周五抓下3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1个三柏忌,打出74杆,加上首轮的72杆(+1),以146杆(+4)的总成绩排到了并列第110位,在三次丹麦制造赛之行中首度无缘决赛。

瑞典球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在16号洞从100码之外用50度挖起杆打出本届丹麦制造赛的第2记一杆进洞,同时也是本赛季欧巡赛的第14记一杆进洞。

(罗毅)

加载中...